想想,
和哥哥倒是常常獨處,
和妹妹真的獨自兩人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
這也是我對妹妹的虧欠吧....

今天從water park回來之後,
兩人倒地不起,
本想偷偷摸摸溜出門逛逛,
但是,
就在穿鞋的當兒,
聽到樓上嬌弱的哭聲....
唉...
只好認份的秀秀妹妹。

本來媽媽還不死心,
想要把妹妹騙到婆婆的手上。
但是,
妹妹早就識破媽媽的詭計,
媽媽一越過他的視野,
立刻爆出哭聲...

最後,
媽媽決定帶著妹妹出門購物。

結果,
真是神賜給我們寶貴的時光!!
終於醒悟妹妹是這麼這麼少和我們有「quality time」....

只要面對一個孩子的情況下,
媽媽的語氣變溫柔了,
腦筋變靈活了,
耐心加增了,
笑容自然多了....

當然,
孩子也乖多了!!

這趟母女首度購物之旅,
讓我深深體會女兒多麼的貼心。
不但會幫我出意見,還展現了妹妹的審美觀,
用他少少的言語,表達出這件好看、那件不好看、這件太大、那件太小、這件我喜歡、那件不要穿....
和妹妹逛街真是太有趣了~~!!!

啊哈!!
羨慕我吧,各位還沒有女兒的爸媽們,
生吧!!
再生個女兒吧,
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