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的朋友到家裡來玩,
照例是瘋得沒天沒地~
玩得非常盡興!
一路玩到晚上快十點!

後來,
媽媽也陪得沒力了,
就待在客廳被「實習醫生」綑綁....  
三位小朋友居然也乖乖的自得其樂又乖又守規矩,不需大人們操心。

到「實習醫生」演得差不多的時候,
媽媽呼喊大家來收玩具,
順便問哥哥說你們剛剛聊什麼聊得這麼認真?

沒想到,
哥哥居然說了一大堆有關耶穌的故事給好朋友聽,
並且說明了認罪悔改心裡平安,
和上天堂下地獄的理論。

最後,
居然還邀請好朋友一起為自己的生命禱告。
但是,
因為好朋友不願意現在就為自己禱告,
哥哥還以「那讓我為你禱告好了!」作為結束。
並且邀請他星期天下午一起和我們去教會參加主日學。

這樣的勇氣和直率,
真的令媽媽汗顏啊...

晚上睡前的禱告之前,
媽媽又更詳細的問了哥哥整個經過,

沒想到平時總是表現得神經大條的哥哥,
非常體貼細心的在邀請朋友禱告的時候還有詳細的說明:
「你可以手握起來就好,眼睛可以不用閉,這樣比較不容易害怕。」

媽媽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講,
哥哥說,
「因為我擔心好朋友會因為害怕就生氣了,然後就不願意禱告了怎麼辦!?」

難怪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馬可福音十章十四到十六節)

我相信,這是神給我最大的禮物。

哥哥,
上帝會大大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