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困擾媽媽的問題,
就是,
哥哥已經面臨要上義務教育的年紀了,
到底要不要註冊呢?
會不會因為沒有盡到國民應盡的義務,
引起國家的注意到處尋人而浪費的國家資源呢??

在網路上到處找資料,
還特別找出哥哥的出生證明、公民卡、媽媽的公民卡、帳單(以證明我是住在這個地址),準備要去學校註冊了.....

不過,媽媽還是遲遲不肯面對,因為要用英文或互動式的對話,又是正經事,
唉唷,會有白頭髮咧.....

登登登登~!!
媽媽今天終於硬著頭皮付諸行動要解決這個問題了。
打電話去附近的小學,
用結結巴巴的英文道出我的憂慮....

結果,學校人員說完全不需擔心,
等到要確定在這邊上課的時候再來註冊就好啦!!

媽媽又問,
那有沒有教材或是guideline可以參考呢?

老師遲疑了一下,好像媽媽問了很奇怪的問題,
回答說,
ㄟ..........幼稚園就是不斷的玩啊玩........然後學習一些人際互動和學校情境的規則...........就沒啦..............
(老師說的是英文啦)

好吧,結論就是,繼續玩吧!!!
剛好也符合我的原則......能玩就要玩!!

說了掰掰,心中也放鬆不少....
反正,做完我該做的事,
神就會負責我的孩子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